close

娘家對面有一個和我們同姓的人家,要為過世已久(7-10年以上了)的長輩作法事,好像叫做穿紅袍,來了一位師父.(娘家附近是有很多跟我們同姓的家族,但是在夢中的那個位置,是一戶姓陳的人家,跟我們不同姓,並且他們的房舍也不是夢中的模樣)

師父找到我,在娘家未裝修的頂樓,師父跟我說,我的二兒子發展在娘家的東北方,大兒子在南南西方,跟著方位那裡有事實上沒有的美麗房舍,房舍很大很豪華,東北方的是紅色的樓房,兩邊的都有高低起伏的山丘(山坡),師父說合適他們倆個發展所長(我目前根本只有一個兒子)

接下來師父表演穿牆術,他可以直接從牆穿越.

師父教我怎樣跟亡者溝通,師父用類似刮痧棒在亡者身體表面刮,一直刮亡者就逐漸清醒,如果嘴裡咬東西餵亡者食用,兩人嘴碰到就會相愛,師父還咬香腸餵亡者表演給我看,結果兩個人幾乎要舌吻起來,還是我架開的.

師父跟我說,作這種穿紅袍的儀式,對後人很好,我問他我們不是同一家族的也能受益嗎,師父說可以,也暗示我們有同源的祖先.不過在我夢到的整個過程中,並沒有給亡者穿上紅衣這種過程,純粹就是用刮沙棒刮亡者的皮膚.

不多久室內出現一位老者的靈魂,長得類似曹興誠,乾淨清爽有智慧短白髮的男性長者,看起來就像一位真人一樣,他是被我們的儀式召換來的,但是他和躺在我們面前的亡者看起來不是同一個人.(我們正在作儀式的那位亡者,應該已經過世很多年了,我在夢中好像知道,我們雖然看到他像一個真正的人一樣,但是我們其實是在對他的靈魂作處理,而他也有跟真人一樣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