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夢見我以前的一個學生,她爸爸帶她回來上課,後來她出國,我放心不下,也就跟著她出國.

到了國外,我開始鑽研繪畫,竟成了研究所的繪畫研究教授,我變成男人,學生成為我的野田妹,她和另外兩個學生一男一女,我們四的人就經常在我的研究室裡工作,我有各種著作,色彩分析學....,一本一本書厚厚的,上面有各種各樣的標記,書名居然還有英文.

後來有一次,野田妹到了,我們吃完了蛋糕,野田妹非常想吃,看到垃圾桶裡有兩個雞蛋,她問另一個女同學,有沒有在裡面尿尿,女同學說沒有,野田妹就準備要吃垃圾桶裡的雞蛋,這時另一個女同學就招供了,她說蛋糕送來的時候,上面還有一個大T奶妹模型,被她吃掉了

我就這樣從睡夢中笑笑笑笑醒...還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