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很長,先開始是我帶孩子去逛百貨公司,買到了一台特價的錄放音機.後來遇到同學丹尼爾一家,他們也想買,但是沒有那麼便宜了,我不好意思講我買的價錢,於是就跟他們一起留下來.

場景換到娘家隔壁的陳哥哥家,同學不見了,只剩下兩個孩子...

這裡開始夢就有點陰暗了

先是來了一個男孩子,他原本很好,但是有時候脾氣會很壞,就會變成一隻黑狗,會咬人

後來變成有一個黑暗法師,讓我們在場的一些人跟他玩一些遊戲,那個遊戲有點黑暗,必須拿牌,拿到不同的牌代表不同的意思,然後必須付出代價..

老公也來保護我,我似乎抽到一張不錯的牌,我可以把換得的一顆果實換成一個模法石頭,這時我突然發現,黑暗法師想要的人不是我,他只是把我放在裡面一起玩,他想要的是其他人

這時我發現一起玩的還有娘家的叔叔,叔叔似乎知道這個遊戲不妙,他也有了警覺心.

這時香港電影明星道士午馬出現了,他知道這是個黑暗法事,他也馬上知道問題會出在誰身上,他馬上指著叔叔的方向,他跟叔叔說,往這個方向走15里,就可以出城,意思就是說,可以離開黑暗法事的區域,他跟叔叔使了眼色,叔叔馬上把手上的牌物一丟,往後就跑了

黑暗法師馬上就派了嘍囉去追,我夢醒的時候還沒有追到....

醒過來的時候,我感覺到15里是15天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