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半真人半漫畫情節,有一個男生,他長得很瘦又很纖細,一直被人誤會成女生。一開始他不停解釋,後來他也懶得解釋了。

他似乎是一個模特兒,為了賺錢,後來他也乾脆打扮成女生,所以有很多藉由他的照片認識他的人,都以為他真的是女生。

但是他心理和生理都是完完全全的男人,甚至他也根本不會娘娘腔,而且他喜歡我。

接下來就變成一個用漫畫敘述故事情節的夢,我也是少女漫畫中的一角,我和那個男扮女裝的模特兒一起工作拍照,我知道他是男扮女裝的,但是我還是把他當成女生。

直到有一天,我又把他當姊妹,而他因為喜歡我,又跟我要拍摟摟抱抱的照片天人交戰,我還在開他的玩笑,他一忽兒把我壓在牆上,讓我感覺他的慾望,我才感受到他那屬於男人的氣魄。不過這一段畫面都是我以看漫畫的角度看來的,不是我自己真的扮演其中那個我的感受。可惜哪~~~

最後一個畫面仍是我和他的漫畫照片,我拿著花籃他在我前方,我的臉上有一點點害羞的表情,這個畫面的意思就是我和他已經成為情侶了,他還是繼續他男扮女裝的模特兒生涯,而我也接受了。

********************

後來是這個看戲的夢,就不是看漫畫,是我自己真的在演的

我趕忙買了戲票,不知為什麼買了兩張,我卻又沒有買在同一天,後來想把票換了想帶媽咪去,可是媽咪不太懂得戲劇院結構,一定要人陪才行,就在我想來想去什麼方法能夠把票換成同一天的時候,記得那票好像是400多元,400以上對我來說就是貴的東西,如果一個東西要400,我就會開始考慮。

還沒換到票,戲要開演了,我只好衝過去,但是我還沒坐在我自己的位置上,戲就開始了。

這個戲演員會在觀眾席走來走去,觀眾席在門外也有排列一些,演出的時候,演員會在舞台、門內觀眾席走道空間、門外觀眾席前方走位。

但是我發現我坐在門外右邊的位置,絕大多數的戲,被門擋住,甚至連演員講的話都聽不太清楚。我旁邊還有兩個女生,他們的視野甚至剛好被打開的門擋住,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戲就這樣演著,我也搞不懂他們在演什麼,就這樣一景一景的過去。我試圖換位置,想換到裡面我自己買的座位上去,我想那應該會有好一點的視野。但是演員都在走動,我如果站起來走動,會被人家誤認為是演員。

最後我受不了了,我乾脆跑到門外的觀眾席後面穿堂柱子旁邊看,而就在我伸出頭看的時候,似乎有一個演員因為看到我,搞不清楚我是觀眾,突然傻眼一下子演不下去,我還跟大家說抱歉,我真的看不見。

尷尬哪~~~

 

********************

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跑出金超群這個演員,好像故事是說他有演剛剛我去看的那齣戲,然後看到我,然後他喜歡我....

這個被人家喜歡的感覺不錯,但是實在是不懂為什麼是金超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