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巧合好多

  首先是我去圖書館借還書的時候,我還五本其中有三本我看完了,但我想全部再重新借,因為我還想看。

  我的借書還要兩天才到期,不過我提前去還。

  有趣的是,其中有兩本書被別人預約了,剛好是我讀過的,所以我很開心的把我還沒讀完的再借出來。

  於是我想起上次我還沒借到的書,我一上網查詢嚇了一跳,那兩本書剛剛好就是今天到期,我於是就趕緊預約他們。

  下午帶Kevin去玩,我趁著空檔就去圖書館查詢,發現書已經回來了,所以我便把他們借回來。

  當然這也讓我感到一種神祕感,唷!有人跟我一樣在看同類型的書唷~~我們搞不好會撞見彼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