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許許多多可能的自己,也許在十幾年前的某個下午,我選擇了考音樂研究所,我把這件事情帶到物質實相裡,但同時我也想過要考其它的研究所,於是我與那些可能的我,從那一點分開了。

  現在我知覺的我,研究所畢業了結婚生子了,過著我現在的人生。另一個可能的我,也許想考地球物理研究所,結果微積分考太低,沒考上,然後就當研究助理,某天出了車禍,已經死了。再另一個我,考上了公務人員,早早結婚,生了兩個胖孩子,目前在公家機關上班,但是非常不開心。

  這些可能的我都是我,我們在某些層面就是這樣分享我們的心得資訊,全部的每一個都增益所有的每一個我,可說榮辱與共啦!

  但我想無論如何,不會有一個可能的我在當礦工,因為我就對挖礦沒甚麼興趣。

  未知的實相一開始就講到可能的自己,並以羅當成例子,說明他幾個可能的他的相互關係,還有與他的父母的關係。

  有趣的一點,我們的每一個可能的自己,能量似乎不是一樣的強,所以羅和他的弟弟們都是以最高能量的自己,在這一個點上相遇,可是他的父母卻不是,所以他們只是遇上了可能的父母。

  他父親最高能量的是一個發明家,而在羅的世界的父親不是。發明家父親比較缺乏感情的層面,所以羅和弟弟們就在可能的父親的層面,給了發明家父親感情的最好補充。

  複雜的哩~~好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