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當Benjamin的手輕輕環抱著我,那熱熱的夏天,橋上吹著綿綿的風,他低沉的聲音,在我耳朵邊細細的說著些話。

  話的內容我已經忘了,大約就是在說著我們的感覺是從哪裡開始的。

  我整個人酥酥軟軟的陶醉在戀愛之內。

  我記得我從一開始就喜歡他的聲音,低低的,有種共鳴。他的聲音帶有很自然的開朗,他總是沒有畏懼地把他的聲音遞送出來,也讓他的聲音有自然親切的渲染力。

  我軟綿綿的依偎在他的胸懷,我等著這段感情展開它的旅程,期待著這份新的關係,帶我去一個不一樣的境地。

  他吻了我,那是個很美的很甜的初吻,永遠值得回味慶祝。我沒有像瓊瑤阿姨描述的那樣暈眩啦!或是輕飄飄啦!但我喜歡那個吻裡的化學訊息,我也不知道它是怎樣接收到我身體裡的,但我就覺得他很對,很麻吉,值得開發一下,值得體驗看看。

  至今,Benjamin總能給我很多溫暖的親密感,我信任了那份感覺,所以我好好的和這個半斤八兩的人走了十七個年頭。直到前天,我聽到他回家的聲音,還是覺得喜歡。

  不容易吧!能十幾年聽著同樣的聲音也不厭煩,我覺得這絕對值得喝杯咖啡慶祝一下。

  我不記得我們那晚一路上嘰哩呱啦說了些甚麼,我只知道一直說是因為感覺對了,這一段話對了,所以說下一段話題,又對了,所以再說下一個話題。就這樣說呀說的,我們到現在還是怎麼都聊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