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無心插柳地,拿Ellen的玫瑰雪亞皂(洗顏 沐浴 乾性肌膚適用的)洗頭,我享受到很久很久沒有過的舒爽。

  我的頭皮很油,但是頭髮很乾,一般的洗髮精,甚至沙龍級的,洗完頭皮乾淨的話,頭髮就會乾澀,要頭髮不乾澀的產品,經常又覺得根本沖不乾淨。

  Ellen給我兩種洗臉的手工皂,玫瑰這種有兩塊,所以我就先開一塊來用。

  那天也不知道幹嘛,突發奇想地抹在頭髮上,一瞬間,玫瑰皂上舒服的香氣襲來,而皂上柔細的泡沫又讓我的頭皮很輕易的起泡,沖水的時候,頭髮也不會乾澀,我馬上愛上了這塊手工皂。

  我太興奮一直跑去Ellen的網頁留言,瓜拉瓜拉講個不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興奮。

  第二天,我居然又因為很想重複那種洗頭的舒服感,再洗了一次頭,我仍然是那麼開心。

  第三天,我便叫Benjamin也試試看。Benjamin不知道為什麼,抱了衣服要去我的小廁所洗,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看我用小廁所洗得那麼高興的樣子,他也要用用看。

  他真的聽我的建議用玫瑰皂洗了全身,連頭髮,他沒有像我一樣那麼興奮,但他說味道很好聞。

  第二天早上,我聞聞他頭上的味道,還聞得到玫瑰皂淡淡的清香呢!

  我問他什麼感覺。他說毛毛的,可是我看起來並沒有覺得毛,反而覺得順順的,不像他洗一般洗髮精時會乾乾的。

  結果今天父子倆一起洗澡,Benjamin就跟我要昨天那塊香皂,我聽Ellen姐說趕快把黃礦泥那個也拿出來用,早上我已經把黃礦泥那顆放在大浴室。

  Benjamin說他要那個一顆全身都能洗的,我就叫他拿黃礦泥用吧!

  父子倆洗完,老爺自己說,不錯耶,泡泡很細。我把他們的頭拿來檢查,發現那顆皂比較沒有香味,洗好是自然味道。

  我訪問兒子,他說很舒服,他說他直接拿整塊在腳上嚕,我想Ellen看到會很心疼吧,呵呵!

  我自己呢?待會兒,我就要去我自己御用的小浴室,洗我的玫瑰雪亞皂囉~~

  對了繼上次使用心得,Ellen教我家事皂的改進用法,我之後洗碗便塗多一點,果然就很快乾淨,我說要贊助她買個電動喇皂機,Ellen說,要我先把我家的排水溝養好,成為一個乾淨而且環保自然活生生的排水溝,就是她最開心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