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The Children of Now這本書快看到一半了,好奇怪,像這樣的書,我閱讀起來一點遲疑都沒有,沒有不懂的語句或是不通順的閱讀,通常只要不是太累或是沒有其他事情,一次就可以讀很多頁。

  我實在是很喜歡這本書,他講到許多小孩的狀況,其實代表著人類未來的美好,令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這些靈魂配備著超感知系統,多維感知系統,以及充分的前世記憶。他們能以心電感應溝通,能以意識穿越時空,並且攜帶著許多高超的宇宙智慧。

  因此,他們誠實,他們充滿著愛,他們的使命就是來淨化地球,帶來更乾淨的科技以及更進步的意識--真善美的境界。

  看著水晶小孩和星星小孩的特徵,看樣子Kevin大概完全不像,不但說話早,也從沒展現過任何心電感應的跡象(當然也可能是我沒有回應他的心電感應,於是他就學著關掉這些感官)。

  除了頭有比較大,眼睛很有吸引力之外,其他大概就普通了。

  反而書寶讓我感覺比較有這種味道,因為阿毛很想知道,所以我今天就來幫忙一下,不過我還是不會把書裡的資訊全秀出來,人家的版權還是要顧的。(對了!阿毛最近又拍了一些學作的新菜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以下是我認為書寶有的

  眼睛很深邃,他會定眼看著我們好像我們以前早已認識。

  對於環境感受十分敏感

   區塊式的思考方式(不是線性思考)

  看似注意力不集中

  富有同情心

  無法忍受任何形式的衝突,他們會意氣用事

  1997年以後出生

  相當脆弱常常生病但找不出原因

  非常慷慨大方

  擁有毫不費力就能知道事實真相的能力

  容易受傷但威力十足

  熱愛生命人類和動物

  必須經常造訪大自然

  喜歡玩水或泡在水中

  身邊經常會發生神奇的事,比如人們生活會變好 錢會進來 以及事情好轉等等

  覺得要對外界的事情或其他人的行為負責

  是人形磁鐵 很自然地會吸引旁人

  容易感同身受

以下是我不知道有沒有的,要阿毛自己評斷

  直覺超強

  普遍擁有新靈感應能力

  對微妙的能量具有天生的掌握能力

  擁有超齡的智慧

  和平使者

  能量場廣泛 散發出深寶石色調或明亮柔和的光譜顏色

  通常擁有前世記憶 也記得幾個前世經驗

  經常看見宇宙生物 如天使 大師 外星人等 還會與之互動 通常會與親密的人談到訪客或是看不見的朋友

  可能被診斷出患有注意力缺失症 注意力缺失過動症 或是自閉症

  能察覺人們之間的互動情形

  需要獨處的時間以便再充電 或擺脫他們當日的能量

  出現時通常會干擾電子產品

  
  孩子們本身就攜帶了他們需要的裝備來到這一世,他們經常是設計好了相關的背景,為了體驗甚麼經驗而選擇了某些環境。

  孩子經常是天使,他們比我們這一世慢到(前一世就不知道啦),所以他們看得更清楚我們需要甚麼以及他能擁有甚麼,他通常是比我更為先知的先知。

  孩子早說話表示他極欲想跟你溝通,孩子晚說話表示他有其他方法和你溝通。

  孩子是我們的老師,他們就是未來的人類該有的樣子。

  說這本書講的是新小孩,我們容易誤解他們是第一次降生在地球上,其實未必是如此,只是她們帶著比我們豐富的前世記憶以及本源記憶。比如他們記得他們以前的爸爸,他永生不死。比如他們知道黑洞知道星辰,因為他們還記得自己的旅程。他們記得曾經身為地球上其他種族的經驗,因此那些情緒的純然能量,會將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席捲。

  他們需要更開明的父母,通常他們會選擇這樣的父母,這些父母會懂得自己的孩子沒有問題,他不是不正常,而是極度聰明因此與社會格格不入。

  他們帶來愛,也需要愛的回饋,被錯置的反應將讓他們深深的受傷。

  也許您的孩子,就正是這類型的小孩,如果是這樣,我們準備好怎樣教養這樣的孩子了嗎?我們有足夠的配備能夠讓他們的潛力發揮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