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色是個什麼樣的顏色?


很難定義,不過我有一個不錯的例子,可以給它一些些形容。


高中三年級,有一天護理老師(有這門課吧!年代久遠有點忘記)讓我們玩一個遊戲,她告訴我們


如果

藍色代表爽朗

紅色是熱情美麗

黃色是高貴

橘色代表魅力

綠色代表合群


她請我們每一排的每一個人,給自己那一排的同學一種顏色。


我讀的是女校,全部都給完了之後,老師開始統計。

我們一排大約六人有吧!

所以每個人可以拿到五個顏色,自己也可以給自己,所以有六個。


當統計到橘色的時候,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拿到了三個以上的橘色。

當然以現在的體重來看,是很沒有說服力,Orz,不過當時我拿了一堆橘色,也覺得頗奇妙。


這還不打緊,我給了幾位同學黃色。


老師後來說,大家可能以為紅色是最少的,其實女生之前,大家願意承認對方美麗,但是不願意承認對方高貴或是有魅力。

所以,拿到橘色很多的同學,應該真的是很有魅力!(XD 終於了解我寫這篇文章的企圖了吧!)

而拿到黃色的同學,應該感謝給你黃色的同學,因為那是女生非常不願意給的顏色,表示她心胸非常寬大(開什麼玩笑!我當然是咬著牙硬給的啊 XD)


好了好了!好漢不提當年勇,好女也應該不提當年水~~


但是一個女人有魅力是什麼樣子?為什麼橘色可以代表這種力量?如果老師說用黑色,還有人會給我嗎?

當年我帶了超大圓圓的黑框眼鏡,老師還說,那你應該把眼鏡拿下來。

我居然當場跟老師說:這是我的保護色!

是怎樣!走出校門就會電死一堆建中的是吧!XD


岔題一下:突然發現我最近長了許多諧星細胞,以前總覺得自己嚴肅,寫了兩部三八小說,我整個人都放浪起來?!!


回題

橘色有種熱度,不像紅色那樣拼命,但是有種搶眼的風貌。

這種特質的確是個有魅力的人,帶有的特性。

假如一個女生美得冒泡,但是沒有那種勾人的眼神,大而無當的眼睛或是胸脯,都很難說是有魅力。

有魅力的女人,懂得散發光彩,懂得自己要什麼,懂得伸縮。

假如用黑色代表魅力,那會有種神秘感,甚至帶點不可一世,魅力的展現是有距離的。

得說,橘色真是個有魅力的顏色?


我在高中的時候,其實就很胖了!有魅力個頭啦!

但是我卻也不覺得自己沒有魅力!

要看定義在哪裡(對!如果你的定義是趴在地上的標準,我一定過關XD)


我若真的可以選,我真會選擇當個有魅力的女人,而不見得是個美麗的女人。

我喜歡從內在散發出的光彩和品味(我有嗎?),喜歡從骨子裡就有一種質感,代表著自己的格調。

然後有一張溫馨的笑臉。


我可以說自己有魅力,但我不保證你會覺得。

我可以說自己有點小內含,但我不保證你會同意。

總而言之,我不過是在自己講爽的。


另外就是,最近都在忙著寫小說,怕有些讀者不愛看,所以寫些輕鬆的(是說我的小說也很輕鬆啦),給大家打打牙祭!


妳會給妳自己什麼顏色?

你會給你的女伴什麼顏色?

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