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投手擠在牛棚裡,被大家品頭論足,誰可以救援成功,誰可以留到下一場比賽再上場。

總教練跟投手教練交頭接耳,做出了複雜的比手畫腳帶抓鼠蹊部的暗號,不妙!背號43的大牛要上場了。

剉賽!昨晚跟女友亂搞,一夜沒睡,本來從來沒想到今天會需要上場的大牛,也不自覺的抓抓他的重要部位,回答總教練的暗號,今天看樣子要掛點了。


這場比賽已經用了第三個投手了,大牛是第四個,剛剛在旁邊只是隨便練練,現在得披掛上陣了。

嘿!我的媽!現在滿壘是嗎?我剛剛根本沒看見!

他一摸嘴角,這是口水嗎?難道他剛才一邊練投一邊打瞌睡?


職棒生涯中,大牛有沒有這種救援的紀錄,一球把所有跑者送回本壘,然後自己又被踢回牛棚的。

今天是第一次。


*     *     *


板凳上坐著幾個190的戰將,場上亂跑的通通都是二軍,正規軍現在根本還在板凳上聊天。

32號的G頭一臉不屑,媽的!這樣也投不進?根本沒有人擋你,等下要罰他原地練投兩百顆球。

眼看二軍完全抵擋不住,教練叫了暫停,球場邊開會,準備換人。


G頭第一個換上場,果然有一軍戰將風範,帶球廝殺,一人抵三人,衝鋒陷陣無人能敵。

就G頭一個人搭配四個二軍小兵,這場球賽看起來就要贏了。


終場,G頭個人獨得42分。

太驚人了!

「老婆!我今天贏球了!個人獨得42分耶!」

『你加薪了嗎?』

「還沒!」

『那你腳的假傷好了嗎?』

「剉賽!我完全忘記了!看到那些衰小根本沒有戰力,我就滿腔熱血......」

『嗯~~很好!今天晚上你睡沙發!』

「我193,沙發睡不下啊!老婆!」

『很抱歉!有板凳你不好好坐,那就是想要睡沙發的意思。會給你一床被子,不會感冒的,老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