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大叔的書時,剛好遇上博客來時報年度TOP 書展(11.21-12.31),只要買書399以上,就送一個往復書簡透明OPP書套。(雞婆一下:<<往復書簡>>是湊佳苗的新書,就是<<告白>>的作者啦!)

我還沒看過湊佳苗的書,但是非常喜歡<<告白>>這部電影,拍得非常好,有味道,有想法,所以不久的將來,應該也會看他的原著小說。


現在的主題則是那個贈送的書套。

那個書套實在是太棒啦!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愛書的人,我的書看完之後,都像新的一樣。

基本上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包書套。

如果要帶出門,一定會用買書時包裝得那種牛皮紙袋子,好好裝好,折疊好紙袋,才放進自己的手提包裡。

而且我絕對不會摺書,看到哪裡,沒有書籤的時候用腦子記頁數,要不然就想辦法找個書籤來用,絕對不會用封面內摺當書籤,因為馬上書就會變形。


我也常常把正在看的書,用厚的月曆紙包起來,這樣看的時候,就不會磨損書頁。

有空我也可能自己製作書套,整個用厚的塑膠包起來固定好。


這次收到這個透明的書套,設計很漂亮,本來我覺得,書套不透明可能比較好,因為如果出門帶書的時候,我不太喜歡給人看到我正在讀什麼書。

所以要說有什麼不好的話,就是透明這件事情不太好。

不過材質倒是很好,上面設計的圖案也很漂亮。


手上面多少有油脂,拿書拿久了,過一陣子書會氾黃。

有這個書套包起來,有時手稍微潮濕也不怕,好安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