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套可愛漂亮的繪圖板用具。

我的繪圖板  

4399買的,不過網路上大部分都看到4300左右,反正我是個懶得比價的冤大頭,99元也就算了。


  終於今天有時間坐下來試用看看。


  本來叫我要安裝,不過我一插上去,電腦就自己安裝好了。

  我也還沒打算用套裝裡面附的偉大軟體,什麼動漫動畫之類的,今天只消能稍稍知道,繪圖板是什麼東西就夠大嬸我小鹿亂撞了。


  打開小畫家,就發現滑鼠會跟著筆動。

  於是我就很阿Q的,想把數位筆當成我的畫筆。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回事耶~~

  我連一個圈圈都不會畫,畫不圓 Orz~~


  畫了又delete,來來回回的,然後再開新檔案,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

  連最簡單的一個妹妹頭,我都畫不出來。


  最後,我只好選了蠟筆筆刷,畫了這個
蠟筆塗鴉   

  今天就到此為止  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