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心裡會有一個好柔好柔的地方

讓自己的臉不受控制的微笑起來


會想要擁抱

會想要摸摸他的臉

或是輕輕吻他的臉頰


柔柔的感覺像是小調作品中串入大調的回憶片段

暖烘烘柔和的觸感

「啊!那些美好的日子!」


柔柔的感覺就像懷中的小嬰兒

他什麼都不懂

但他笑了

他笑是因為看見了我

我讓他笑了

這個世界的什麼事情

讓他笑了


因為他笑了

我的心就柔和得比冬天的被窩更令人流連


小寶貝呀!

有一天你會長大

有你自己的家

你會大得我無法抱在懷裡用襁褓裹住你

但是你知道嗎?

這裡有一塊柔柔的地方

給我面對挑戰的能量

給我堅強的力量


你這樣張大著眼睛看著我

我要化掉了呀

你笑了

那柔柔的地方

有花朵綻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