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先生兒子都出門後,我也馬上開車回娘家,跟媽媽約好要吃中飯。

回到台北又趕去賣場添購一些食材,嘿咻嘿咻,使盡力氣搬上四樓來,我居然還買了兩公升鮮奶和一大瓶醬油,真是整死我自己。

等到晚上兒子寫完功課練完琴,我也沒力了,只想坐在桌前塗鴉。


我完全不知道我要畫什麼,筆停在空中許久,漸漸等那影像成形。

然後在我腦子裡出現了腳印,我畫上第一個腳丫子,接著是下一個、再下一個......

最後成了這張卡片

足跡   



畫完之後,心情很好

看來看去,發現這張圖讓我聯想到村上隆設計的LV圖案

村上隆LV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對名牌包有任何研究,我就算拿著真品也會被認為是仿冒吧! Orz

但我記得這個圖案,是因為它跟LV以前的皮件顏色大相逕庭,當時我一看見,便被這個設計的想法吸引住了。

而且,我非常喜歡村上隆那時候設計的充滿花的圖案,我還真買了這本書。

村上隆 花        


顏色這種事情,非常個人,也非常風格化

我純粹塗鴉、聯想

這個過程,挺療癒的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