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帶Kevin出門,都會讓他帶本A5大小(25k)的空白筆記本,隨時需要等待而有桌子的地方,他就可以畫圖。

191407_541214272571098_1261408039_o.jpg
photo by Benjamin 

 

每次要出門,他就會打包自己的畫圖本,畫圖需要用的筆,還有一本想看的書。


大約兩三星期之前,不知為什麼,附近書店這種Size的空白筆記本,全都缺貨了,連大賣場都沒有。

我的恐慌,隨著一間一間文具店,找不到補貨的貨源,日漸增加。


終於在網路上,看見一家叫做愛旅行的印刷品公司,筆記本的封面很漂亮,又有我們需要的Size和空白內頁本,我於是留言向他們詢問購買的方式。

我下訂之後,他們沒有很快回覆。


於是某次,終於在大賣場,又看到這類型筆記本,我一口氣就買了十幾本各種封面的,但都是可愛型的,我沒有很喜歡。不過這樣Kevin就可以接著畫,我那幾乎要斷貨的危機感,才得以消失。


星期三他們送貨給我,我當時訂了400元,他們給我23本,各種封面,真的很漂亮。

PB290366.JPG
送了一本給姊姊,這裡有22本,平均一本17元多,很實惠。




PB290368.JPG  

紙質也很好,頁數夠,不像上次賣場買的,超薄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記本 恐慌 愛旅行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