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3845_599756110041584_365649135_o.jpg  

本來是想直接把票的照片上傳,就算完成這篇發文的,因為光這照片本身,就足夠轟動的不是嗎!

 

想想還是簡單說明一下好了,手還在酸哪~~(菸)

 

三年前江蕙開演唱會,成功而轟動,票賣光,之後製作演唱會的DVD,據說是台灣有史以來,賣得最好的演唱會類光碟。

某次家族聚會,外子就把當時MOD正在熱賣播放的演唱會實況,放給大家看。大伙是看得目不轉睛,嘖嘖稱奇。

 

於是這次,我想買了票,聯合弟弟妹妹請婆婆(+三阿姨),再聯合娘家哥哥姊姊請媽媽+鄰居媽媽+鄰居媽媽的小孩(幫忙開車接送)去聽。

 

開賣當場,網路整個當掉。

不停的重整網頁,徒勞無功,手到現在還在痛

 

接著再去i-bon,也是直接顯示錯誤,不要說買,連進去都不行。

 

過幾天,正在婆婆家,跟婆婆提起這件事情,因為婆婆想聽,我便當場用手機再上網一次,終於成功進入購票畫面。

座位只剩各位數,但當時系統顯示連號的座位,我嘗試了起碼八次,最後都無法結帳。

只能選擇單個的座位,而且只有兩個比較靠近。

 

最後,我只能買到兩張,請婆婆和三阿姨去。娘家媽媽那邊,這次就無法成行了。

 

幾天後,加開兩場,也是同樣的狀況,兩小時全數賣光。

 

拿到掛號寄來的票,心裡還不太踏實,要五月才用得到的票,貴森森,又不能碰到熱,萬一搞丟、萬一弄壞、萬一忘記.......

那就真的統統變成「鏡花水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鏡花水月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