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夢見有許多人圍成一個圈圈,穿著白色的洋裝,鏡頭有點遠,人都看不清楚,衣服是短袖過膝連身裙子.大約有六七人,在草地上,鏡頭有柔焦的效果,亮亮的,人們似乎再跳著舞.

漸漸的發現我是其中一個人,然後我感覺到我的身後有個人,他在我後面,拿著有點像竹籤的東西,在我大腿間往前輕輕搓刺,我開始感覺到下體外部的皮肉有些刺痛,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突然間我就用力的搖頭,一搖頭就醒過來.

醒過來的一岔那間,刺痛漸漸從身後離開身體,而同時身體的整個後部:後背.臀部.甚至後腦杓,都有麻麻的感覺,這種感覺從後方漸漸離開我的身體.

我發現我是朝著右邊側睡的,也就是我面向老公,背向著房間牆壁和窗戶,因為窗戶朝東,早晨會有很強的晨光,清晨會不好睡,我們用深色的窗簾擋著,我自己有種是不是有陰的東西在房間裡的感覺,馬上起身把窗簾撩起一半,明天早晨就會有太陽射進來,然後我馬上轉身背部靠著老公想靠點陽氣,再入睡就沒什麼問題了.

幾天後我跟老公提到這個夢,他說如果有看到什麼東西的話,你就用菩薩給你的寶物治他,我還沒有想過這樣,我以為那個只是給我玩的東西,並且我也不想看見恐怖的東西,我睡覺之前每次清理到眉心輪的時候,我就會跟菩薩說,我希望我能看見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但是請不要給我看到我還沒有準備好看到的東西,或是我看了會害怕的東西,我想也是這樣我從來沒有看過阿飄,因為我不想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