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兒子叫我去他房間陪他,我走去他房間抱著他一下又睡著了,我感覺有人從後面抱我,我是面對著兒子和牆壁,背向著房門,我感覺一隻手從身子左邊就是我的身體跟床接觸的那一面要鑽進來抱我,另一隻手則在撫摸我的背.其實這種感覺滿像老公的,不過無論是怎樣,我不想在夢中有怪怪的感覺,如果我就是夢見老公抱我,即使感覺是其他人,總之不要是我已經在夢中覺得這樣不好,既然我根本就覺得不喜歡這樣,我於是就在夢中持咒持佛號起來,用一個白色光明的能量團保護自己,這一段就算過去了.

不久之後,我又夢見我聽到家裡有聲音,我於是在夢中起身查看,一下子讓我發現了身材高大的瑄瑄,她有點剛哭過的樣子,穿著粉紅色的運動服裝.我看見她馬上就走過去輕輕摟著她,雖然我心裡想你怎麼有我家的鑰匙,我還是馬上跟她說,我相信你來找我一定是有什麼原因.

她跟我說她被冤枉,她當了市長,被冤枉貪污.

畫面跳到我去一個文具店買東西,因為我手上拿著其他東西,只有一隻手可以挑選,我發現一隻我需要買的筆,我把它從盒子裡拿出來放在桌面上,把盒子放回去,正想拿筆,筆就被其他的人拿走,可是那是最後一隻筆,那個人也發現了,他叫我去問老闆還有沒有其他枝,我心想他根本沒有意思要讓還我,我還是跟那個人說,好吧那就給你好了.

畫面再跳回我帶著兒子在吃東西,跟兒子說瑄瑄阿姨有來看我,我家變成是在一樓,我在一張圓形的桌子餵兒子,我的方向可以看見後面的窗戶,窗戶外面亮亮的.馬上一個老年男人就走進來,他是瑄瑄的爸爸,其實我也不記得瑄瑄爸爸長怎樣,而且瑄瑄的父親根本已經過世了.他說他找到瑄瑄有來接觸我的證據了,他爸爸跟著其他人一起在通緝瑄瑄.

畫面跳到我坐在一個教室裡,黑板上寫著瑄瑄的護照名字拼音,只有名沒有姓,上面說瑄瑄19年前就當上市長,一個[騎士](意思是她在國外還曾經被封的爵位)市長被通緝.

***********************************

我剛剛正在打字的時候,發現[騎士]和[歧視]的發音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