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去了39元均一的賣場,當然裡面的東西我們並不會很少見,現在很多大賣場也都有開闢專區,賣這類價格的東西,但是一進去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小東西,可以刺激我思考怎樣改造我們家,又不必怕花太多錢,真的是很有趣。

一進去我就先找個小推車,因為我已經打算要買一些放在櫃子裡,幫忙分類東西的小籃子一堆,所以不想滿場提,大約逛到1/4的時候,去隔壁商店看騎車衣服和配備的老公和兒子,在各種櫃子的隔間裡找到我。

老公說:你媽要迷失自我了
我說:我完全沒有!
老公說:是快要了
我說:我是根本找到家了,哪裡有迷失!(基本上我本來想說天堂的,怕旁邊的人笑我)

我拿出交通工具的餅乾模子給兒子看,他發現實在是太棒了(也沒什麼啦!只要是交通工具的他都愛),開始想跟著我了,於是我把老公打發走,騎了一個早上的車,他很開心的去OSIM按摩了。

這時逛到文具區,我想找A5大小的相關書寫紙張,因為這是包包能放得下最大的尺寸,我已經有一些活頁夾以及記事本,想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東西。

兒子不喜歡看這些,就讓他去隔壁看玩具,選了一些「好認真」的獎品(是我們家給兒子的獎賞制度,兒子先作到我們要求的某些事項,獲得「好認真」之後,累計幾個可以換怎樣的獎品,大約1-2個好認真,可以換算成10元新台幣的價值,不過我並沒有告訴他換算的方法,所以他每次有新的想要的玩具的時候,就會問我這要幾個好認真,當然我還是可以重新衡量)。兒子發現他的目前累積的貼紙已經可以玩其中一個玩具了,他在旁邊拿手指努力的算著,這樣他還剩幾個「好認真」,還要多久才能玩另一個。

再逛到各式伸縮桿和網架,這些東西我還沒有想好,目前比較沒有需要用到,隨便看看的同時,老公又晃回來了。他又重申我迷失自我的可能性,同樣被我打回票,於是他又帶著兒子去另外的隔壁商店看什麼電動車了。

另外還有盆栽用品區,我目前是不缺東西,等之後有空當然還是應該來這裡好好的整理一下思緒,哈哈!

各種形狀大小的木箱子,鐵製的小桶子,充滿各種可能性,可以放在任何地方,變身成為家裡的某個小擺設,分類家裡的各種雜物。當然家裡充斥著這些產品,也是很雜亂,但是想到一個抽屜裡的亂,今天可能可以變成條理分明陳設,好像馬上就感覺生活的品質有某種提升一樣。

第一次走到櫃檯結帳,也有點擔心,不知道結帳有沒有什麼特殊學問。看到小姐把我之前人手上的東西,一個一個貼上「39元均一」的膠帶,並且結帳不用收銀機也不用刷條碼,小姐熟練地拿起我買的一大車東西,和我買的塑膠袋,口裡數著:「一.二.三...」,一個一個點過我買的東西,數到37,然後壓一下計算機乘上39,就得出我應該付的價錢,「39元均一」通通39元,算帳也是滿方便的說

39元商店,賣的不是產品的價值,賣的是那個可以讓所有的人,都覺得自己的生活有可能從一團亂中,獲得解脫的可能性,這種可能性,讓39元商店成為購物的天堂,我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