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還是少不了Benjamin的愛心咖啡, 我自己泡得不好喝, 其他的差不多, 就不拍了

中餐應Kevin要求要炒飯, 我炒了新鮮番茄加金針菇, 再把冰箱剩的炒肉絲和米飯放進去, 味道好極了, 但是變成了燴飯, Kevin說很好吃, 一下就吃光了, 不過Kevin提醒我, 下次要炒乾一點

990719午餐 

晚餐我煎了超級好吃的豬排, 請Kevin幫忙打鬆抓一點鹽, 鋪在鍋子裡, 然後灑上蒜蓉, 就這樣移動鍋子煎熟, 起鍋放一點點醬油, 我技術不好, 還是沒有很有顏色, 我想是沒有醃的關係吧! 但是這一盤真的是超級好吃, 肉好嫩味道又剛剛好, Benjamin和Kevin都大大讚賞呢!

990719晚餐 

另外炒了胡蘿蔔青菜, 還有炒杏鮑菇, 薑絲南瓜(好甜唷), 加上剩下的一點點竹筍湯
運動完的父子倆, 超級捧場
吃完後我的學生要來上課了, Benjamin就幫忙洗碗, 我幫他穿上圍裙, 頗有市場裡殺魚師傅的架式

下面是應阿毛要求要放上豬排特寫, 我覺得看起來就普通啦, 因為沒有甚麼顏色, 不過上面有咬了一口的樣子, 就是我的傑作啦

990719晚餐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