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住姐姐家,我帶著最近正在閱讀的一本書<<靈性煉金術>>過去,姊姊問這是怎樣的一本書,又問約書亞是誰?我就跟她說了一大堆。

  她又問怎麼有這種書她都不知道,我跟姊姊說,這還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

  因為我對這方面的書籍很有興趣,很好奇,該說是靈異或是靈魂學之類的,我經常都會找尋相關的書籍。所以只要逛書店或是網路,要是瞄到一個字有關於"靈",我大概就一定會讀一下,只要還有點意思,大概就一定會買

  我還沒看完這本書,不過裡面的訊息還滿複雜的,是約書亞給靈媒的直接訊息,給光之工作者(Light Worker)的療癒指點。

  怎麼我們天天都需要療癒呀?!就沒有人活得很圓滿,擁有一個沒有需要被治療的靈魂嗎?

  哈哈!這個問題我想是沒有,我們全都帶著某種自己想要學習的任務而來,全都禁錮在肉身之中,受了因為有身體而承擔的限制和痛苦,如果沒有適度的放下這些限制所帶來的滯礙,生命便會變得愈來愈不暢通,然後遠離了我們原本設定的任務。這是我的理解。

  因此,我們需要一些擁有更寬廣的智慧的智者,引領我們走出限制,這個過程就是療癒。

  我還在繼續閱讀當中,有新的體會就會擇日與大家分享。

 

  至於<<這一生為何而來>>,光是看到書名我就不行了,這句話根本就是我自己腦子裡面天天在問的問題,我天天都在尋找各種答案,體驗每天的生活。

  我很想確切知道自己在這一生轉世之前,靈魂給自己設定了甚麼目標,有時候我以為那是我的目標的事物,偶爾我會覺得那也可能是社會化的結果,所以到底真正的目標是甚麼,我有沒有朝著那個目標前進當中,是我很重視的問題。

  我深深害怕白來一遭,我很怕該學習的問題沒有克服,來生還要再受同樣的苦。

  所以這本書的書名,早在一開始我無意間在網路滑水(Surfing the internet)的時候,瞄到了書名,就馬上點選進去閱讀書訊。

  我簡直嚇死了,馬上就想閱讀。還貼給阿毛看,跟阿毛說,這本書我一定要買。

  但是因為最近買禮物送公公婆婆的新房子,我們經濟超級吃緊,幾乎用了Benjamin一個月的薪水,我就想那不然等一下好了。

  過了幾個星期,覺得手邊的書都看完了,連Bubu的<<小廚師:我的幸福投資>>我們的第五本Bubu書都買了,心裡很渴望能讀<<這一生為何而來>>這樣的書了。

  可是我當初忘記把這本書的訊息存下來,只隱約記得有十堂關於靈魂的課程這樣的訊息,結果在博客來查了一個晚上,用各種方法查詢,還把跟阿毛從七月以來的即時通簡訊通通翻出來看,想找到我當初貼給他的網址。

  阿毛也在荷蘭幫我找,我們兩個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結論就是,以後我如果看到想看非看不可的書,一定要把它存在購物車裡,我再也不要發生同樣的錯誤了。

  為了找這本書,花的那些寶貴時間,實在是太不值得了,尤其是我根本一開始就決定要買的,又不是還在猶豫不決的狀況。

  結果由於我棄兒不捨的檢索,終於用"十堂課"這樣的檢索方式,大海撈書撈出了這本書。說也奇怪,當時找到書的時候,我完全不覺得這本書的封面就是當初我看的那本書的封面圖案,覺得好陌生,讀裡面的書訊才比較確定,應該沒有錯。

  再次貼給阿毛問她是不是這本,她居然也跟我一樣,覺得封面很陌生,但內容應該沒錯。

  找到之後,我還是沒有當場買,因為新電腦裡面沒有存我博客來的帳號密碼,而我也不記得,還需要去舊電腦查,又沒有找到其他同時想買的書,所以就作罷。

  直到星期六去逛家樂福,在書攤上面瀏覽時,發現了此書,我就二話不說放進推車裡。

  Benjamin看我的詭異行徑,他問我說:連翻都不用翻一下,你就要買這本書喔!

  我真的是萬語千言說不出找這本書的感觸,只淡淡的說:我已經找這本書很久了。

  他點點頭,知道我不是只看封面就決定要買書,有比較放心一點,接著他就自己逛著書攤,好像我那麼篤定要買甚麼書,感覺挺酷的,他也應該找本有興趣的來看。

  其實最近Benjamin跟著我看Bubu書,看得比我還進去,他已經每本都看過不知道幾遍了,每天早上起床,大約六點左右他就醒了,因為我還在睡,他就會在床上翻著Bubu書,督促我去買<<小廚師:我的幸福投資>>的也是他。

  不過我終於買到了我的<<這一生為何而來>>,我就推著車子跑了,Benjamin就無緣找其他的書充飢了。

  當晚回到家,我看這本書看到一個欲罷不能,Benjamin總是對我在看的書興趣盎然,一直在旁邊問東問西,叫我告訴他裡面講甚麼,我專心在看書,根本不能理他,叫他快睡覺,不要吵鬧。

  他睡著了,我看到大約兩點,看到兩隻眼睛花花的,才依依不捨的睡了。

  第二天早上,Benjamin趁我還在睡覺,偷偷把我床邊的書拿去看,還說:原來是這樣喔!那你的靈魂是幾級的?

  睡眼惺忪的我,告訴他:偷看我的書就算了,還吵我睡覺,你有沒有良心哪!

  Benjamin笑笑的,我起身把窗簾拉起來,電燈關掉,一付死不肯起床的模樣,Benjamin拉著兒子一起來幫我按摩,我還是不起床,最後他們兩個決定去遛狗了。

  岔題岔題!總之呢!這兩本書最近占據了我的腦袋,我還要些時間消化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