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兒子中午放學回家之前,讀完了第一遍。

  讀到最後兩三章的時候,我幾乎覺得每一句都是很棒很棒的句子,我的書上每一段都貼上了便利貼(我是從大約看到一半開始貼的,所以書的後半全都是便利貼:P ),沒有一句話不重要,沒有一段是對我沒有幫助的。
我長頭髮的個人實相的本質 

  最後的這一百多頁,看得真是又溫暖又感動。

  我很想好好的再讀一遍,整理重點,寫下些有助的話語,但是我很怕,那根本會抄寫了整本600多頁的文字,發現根本沒有不是重點的話,哈哈!

  總之,我現在在一種很開心的狀態,很溫馨,又很有能量的。

  推薦給每一個只要會閱讀的人,這本重獲生命視界的著作--個人實相的本質,雖然這個標題根本像是難解的哲學書籍,但是這本書一點都不難讀,他就像是一個大哥哥一邊說故事,一邊告訴你一些他的生命經驗,因為他曾經遊歷過許許多多的時空,所以分享起來特別有見地,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宏觀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