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短短的回籠覺做了個夢,在醒轉的瞬間,我聽到清脆的一聲"Bo!!",那聲音也有一點像是用鑰匙開喇叭鎖時,鎖心彈跳起來的聲音。

  我醒過來看一下房門,房門是開的,家裡沒有人,我又昏昏的入睡。

  隨即我又在醒轉的瞬間聽到清脆的一聲"Bo!!"

  我自己就想到,我好像經常都會聽見,就像要入睡的時候有一種白聲,醒的時候好像經常會有這個"Bo!!"

  因為這種聲音是很自然的融合在情境中,要不是最近有某種被賽斯喚醒的察覺心,我還不容易發現呢!

  我比較對夢中出現的配樂或是主題音樂有印象,有時音樂也會是夢境的主題故事情節(例如: 孵夢--雙鋼琴[只管用心] 我的管絃之聲 ),這種時候我會特別的有印象。

  今天有些有趣的發現另外的聲音,雖然本來不是新鮮事,但是因為察覺到,也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