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毛在我的鼓吹之下,買了心靈寫作,她一讀,果然受到感召,利用照顧老公和兩個兒子的空檔,寫了一點東西。

  阿毛很會作菜,她的部落格目前都是烹飪食物的相片,和兒子的畫作。

  寫作到底是怎樣的事情?為什麼Natalie把寫作當成一種禪修一樣的功夫,她一點都不管寫了什麼,她就是要寫。

  我看心靈寫作狂野寫作,經常會覺得Natalie的寫作,進去心靈很深的地方,她的許多體證,很接近賽斯。

  她會說,寫到荒野心靈之處,每個人都有那共通的層面。

  不管這些,純粹就是讀這兩本書,獲得最大的益處就是,我不再阻擋自己想寫的衝動,我相信自己的衝動,並且我的衝動被整個激發出來。

  我的寫作心靈天天叫我:寫吧寫吧!Natalie的兩本書,一本隨身帶著一本放在廁所,也是天天叫我:寫吧寫吧!

  我突然覺得好自由,甚麼都可以寫,寫多久都可以。

  然後那種一股接一股的衝動,就這樣推著我每天必定要有幾千字以上的寫作才行。

  我實在算不上寫得好,我也實在是很囉唆,哇啦哇拉得叫囂著。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瘋得好快樂。

  我把寫作開始當成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的事情,我把所有事情都深深的在心裡攪盪一番,然後批土在部落格的牆上。

  我不太拍照,所以滿滿都是字的部落格,沒有太多人青睞。

  網路上那麼多的文字,誰會想要理睬我的牢騷?!(特此要向我的讀者致上敬意,您們的眼力真好,耐性佳,看得了我的囉嗦叨絮,天下何事不能成?)

  我看著我每天公布出來的文章,我自己讀了許多遍,看到錯字我不見得馬上改(很懶),但是如果意義不清的,我一定會馬上處理。

  Natalie的兩本書,真的是像我和阿毛這種,想寫但是一直沒在寫的人,最好的操作手冊,她用一百篇文章叫你:寫吧寫吧!

  很難不被她感召!

  Ellen姐比較皮,她老神在在,還是喜歡自己的步調,我常常去她部落格等她的文章,一天要去幾十次,如果每次去都算一個人次的話,那可不得了。

  我是瘋瘋癲癲的,想要做甚麼的時候就是衝,但是經常我衝不久,過一個週期之後才會再衝回同樣的事件,但唯獨對寫作這件事,我只有普通衝和非常衝兩種境界。

  好啦!講那麼多就是叫Ellen和阿毛,一起衝吧!Natalie看不懂你們的部落格,我看得懂喔!我天天在等ㄋㄟ~~

  還有其他喜歡寫作的同好們,一起寫吧寫吧!留個言,我們一起加入寫作的行列,只要你喜歡這種表達的方式,喜歡寫作時的那股莫名的感動,或是喜歡寫完時那種如大完"變"的舒暢,那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