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Kevin突然發現四樓的馬桶蓋上面沾到了血跡,他問我是我月事嗎?當然不是我,何況我從上星期四都沒再來過四樓。

  我想會不會是小姑或是小嬸他們有來過呢?

  如果確定是他們那也沒關係,我清理一下就好了。

  我主要是怕如果不是他們的話,那是誰?

  比如有人入侵?!

  或是其實是Kevin或Benjamin尿血或是便血?!

  於是我傳簡訊問小姑小嬸,他們都說沒有過來,這回我真的是ㄘㄨㄚˋ起來了。

  Benjamin說,他們星期六去睡的時候,並沒有看見血跡。這我當然相信的,因為Kevin對這種事情,觀察力都很仔細,不太可能沒有發現。

  我去清理的時候,發現不但馬桶蓋的裡側沾到,甚至還滴到馬桶靠牆那一側。

  這實在是有點古怪。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得檢查一下Kevin的排洩了,心裡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