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很少回三樓,如果回來也只是匆匆拿點東西,然後就出門踏青或是與親戚聚餐,我們都去四樓睡。

  我FarmVille的菜,種了枯枯了種,後來乾脆種很多天的作物。

  過年這六天,好幾天晚上,我都在還沒睡著之前,開始飛翔,在溫帶美麗的森林和草園間穿梭飛舞,還伴著美好的管弦樂曲。

  初四初五晚上,我睡得很不好,夜裡經常醒過來,加上兒子也醒來找我,我還得陪他再去他房間入睡。

  除夕中午在我們四樓聚餐祭祖,然後大家聊聊天,打了四圈麻將。晚上到四舅媽訂的餐廳圍爐,一邊唱歌。

  初一中午小姑一家回來,照習俗不能進家門,所以我們在外面餐廳吃火鍋,然後就全家去花博看花。

  初二我先回我外公外婆家,因為我媽在那邊,然後再回我娘家。

  初三我們一家三口又去花博拍照,照片看這裡

  初四中午是婆婆娘家兄弟姊妹全部聚餐,從Benjamin的外婆下面,已經有109個子孫了。下午則去三阿姨家裡打牌唱歌。

  初五早上我去大學同學家教學生,下午去阿毛家玩,直聊到晚上十點才離開。

  這是過年的快速報導,有空想說的話,我再多說一些,現在要準備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