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完琴行的學生之後,Benjamin在打球運動,是姐姐接我回家,在路上她就說她很冷,好像又發病了。

  於是我們回到媽媽家,就趕緊跟Benjamin一起帶姐姐去掛急診。

  醫院裡病患非常多,因為姐姐以前常常一感染便會發燒住院,醫生簡單問診之後,就交代了後續的檢驗。

  才正要去留小便化驗,姐姐差點就昏倒了。我一直問她是不是還沒有吃晚餐,血糖太低。

  雖然驗了血糖並不低,但是後來姐姐真的感覺是太餓的關係,Benjamin趕緊買了果汁來,姐姐喝了一下子,就不昏了。

  不過她非常的畏寒,應該還是有在發燒,只是不知道是哪裡在感染。

  我一直在她旁邊,幫她傳送治療的能量,我整個頭皮都是麻麻的,我也發現自己可以在那個狀態很久,即使醫院裡面非常的繁雜,病患醫護人員來來去去,急診室裡沒有什麼隱私,病情宣布都像是用廣播告訴大家一樣。

  我卻能一直保持在專心傳送能量的狀態,而且如果被來打針的護士打斷了,我馬上又能再回到安靜的狀態。

  當周遭很吵的時候,我輕輕唱著藥師佛心咒給姐姐聽,那時她睡了一陣子。

  她覺得好多了,可以下床去解小便,化驗結果發現也沒有尿路的感染。

  後來,醫生也來檢查姐姐經常感染的部位,發現都沒有紅腫,因此,醫生認為可以回家再觀察,不過他先再開一些消炎止痛還有抗生素,打完這些針劑,我們就可以回家。

  Benjamin幫姐姐買了粥,我叫姐姐吃一點,以免因為血糖太低休克或是昏倒。

  折騰了好幾個小時,我們終於回到家,我熱了媽媽煮的菜,我們三人再吃了點晚餐。

  姐姐還在發燒,看樣子也許是感冒,大約十點我才從媽媽家出發回台北。

  明天再看看姐姐有沒有舒服一些。

 ************

我知道這篇有趕在12點前發文,以免無法連續一個月持續發文的感覺,不過今天真的累了,整天的努力教學,然後專心的陪姐姐,之後還幫Angel上課。

回家前我抱抱Angel,謝謝她在我陪姐姐的時候,幫我照顧Kevin。

*********************

突然覺得我的頭皮有點痛,我應該自我療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