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用Ellen姐給我的家事皂,以往我都是用稀釋的洗碗精洗碗,洗完沖水的時候,若是手摸起來還覺得油油的,會再沾一些洗碗精來抹一下,全部都不油,再用乾淨的抹布擦乾,放進碗櫥。

  用手工皂洗碗的話,用菜瓜布沾了水,在皂上面畫幾圈,就可以洗了。

  抹上碗的時候,跟洗碗精的效應差不多,也會起泡,泡泡比較綿密,呈現乳白色,洗碗精的泡泡是白色。

  沖洗的時候,Ellen姐說下面不要放碗,不然油脂會再黏回去,所以我是一個一個沖。

  沖水時,我會感覺自己的手油油的,所以不太知道到底有沒有洗乾淨,但我把碗盤好好看一看,應該是有洗乾淨,因為並沒有油紋在碗盤上。

  手上油油的感覺似乎並不是油膩,那就是手工皂用起來的觸感。

  洗淨力來說,洗鍋子比較油的東西,都一樣可以清除乾淨。

  洗完時手的感覺也跟用洗碗精不一樣,並不是油膩的感覺,但也不會乾乾的。手上的水乾了以後,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但是好像不像用洗碗精那樣,指甲周圍的皮膚會很乾有時還會破掉,不過我還要多用幾天才能確定。

  洗臉的還沒用,下次在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