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是要陪姐姐去看眼睛的,但上周末她發燒的感染還沒全好,於是我去她家裡陪她幾個小時。

  一早在家裡吃完早餐,兒子上學後,我就跟老公一起出門,我搭公車回到中壢。我根本是一上車就睡著了,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姐姐帶著狗狗來接我,奶油在對面馬路看到我,就興奮地在車子裡跳上跳下,我可以從車窗看到它白色的鼻子晃來晃去的。

butter.jpg 

  回到姐姐家附近,我問她吃早餐沒,她說還沒,就逼她買了一些帶回家吃。

  我在姐姐家上網,我們一邊看著日本海嘯劫後又遭逢核電廠事故的新聞,心裡真是難過。

  我問姐姐週六醫生開的藥還有嗎?她都還不知道夠不夠,看了藥包,發現今天就要吃完了。她才打電話去醫院掛號,我便陪她去醫院複診。

  醫生看了她腳感染的情況,認為還是應該住院,但是醫院現在病床很滿,很難有空位。

  姐姐跟醫生說,她覺得她有比星期六好很多,醫生於是說,那就開跟週末一樣的藥方,不過如果中間有其它問題,一定要馬上回醫院,或找另外有病床的醫院治療。

  領了藥我們就買中餐回家吃。

  吃完沒多久,時間差不多要兩點了,我必須趕回家不然兒子進不了門,便叫姐姐在家裡睡一覺,我走路去搭公車。

  一搭上回台北的公車,我又覺得很疲勞,我很快又睡著了。

  回到家裡等兒子回家吃點東西,就幫兒子上鋼琴課。

  婆婆拿小姑帶回來的芋頭食物給我(我前一天才跟老公說我想吃芋頭的東西,馬上芋頭就來了),跟我說公公生病的事情,所以課上到一半,跟婆婆聊了會兒天。

  接著本想上完兒子的琴課,回四樓去做晚餐,想想又覺得晚了,就叫老公回來一起出去吃。

  上完琴課,叫兒子寫功課,我一直覺得很累,很沒有精神。

  兒子又寫得不專心,讓我心神不寧。

  吃完飯我們去公公婆婆家看看公公,結果公公去附近的診所打針,我們便在那裏等。

  我陪兒子在餐桌寫功課,老公則是在看婆婆新買的伴唱機。

  兒子寫完功課,公公也回來了,老公居然跟婆婆唱起歌來了,兒子也很愛唱,就很高興的唱了幾首,我則唱了沒那麼簡單,唱得很開心。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讓兒子寫玩另一項功課,老公考貝舊電腦裡的東西,我就帶兒子回四樓去洗澡睡覺。

  老公回來請我幫他打字,我打完,上床睡覺。

  但到了今天早上,我卻起不了床,一直覺得累想睡覺。

  直到早上的課上完,我才覺得好一點。

  我後來再想可能是我心理在排斥早上上課,也可能是因為課前必須整理三樓,我偷偷在排斥這件事,今天才會起不了床。

  但昨天為什麼那麼疲倦,我就不知道了。甚至剛結束的月事,居然又來了一點點,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