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enjamin要出門的時候,我本忙著收割農場的作物,無暇理他。

  他卻叫我來抱抱,一抱著,他幫我按摩背部的肌肉,我感覺好舒服,便靠在他的肩膀上休息。

  莫名的又看見了圖像(前三張圖片請看這裡

第四張圖像如下

vision4.gif
他還是在門裡的開心的做著什麼電腦工作,但是門的下緣大約到膝蓋的部分已經不見了

 

這時我心裡想,那我何不去未來看看,於是我馬上就轉換了視角,看到了

第五張圖片


 vision5.gif
我站在他的後方,但他的電腦是黑黑的,我無法看見裡面是甚麼資料

而他前方是他的同事,感覺在一個很大的辦公室,裡面人很多,但是我連一張清楚的臉都沒看到
一開始我以為看到Thomas,但後來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似乎是聯想到他,所以我不是很能弄清楚這裡面的關連

好像到現在,這些圖片裡面,什麼確切的資訊都沒有
唯一比較清楚的問題就是,他應該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在進行,他要的未來似乎一直被他吸引過來了

只是還有那麼多不清楚的因素在裡面,需要他自己去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