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Benjamin一回家,除了腳莫名其妙在痛之外,人還有點燒。

大約九點,我就叫他去床上躺著休息睡覺。


我讓他喝杯溫開水,他因為發燒怕冷,自己把被子裹緊緊的,悶在裡面。

大約晚上十一點多,我去看他,已經全身出汗,但是還沒有退燒。

我擰了溫毛巾,讓他全身擦拭乾淨,換上乾淨的衣服,再喝杯溫開水,讓他繼續睡。


那時他大概睡得比較不好,有點會呻吟。

等到我去睡之前,再喝杯水。


早上快七點,我去安頓兒子的早餐和上學事宜,老公又是一身大汗,不過看起來燒退了。

我也給他一份早餐在床上吃,一杯溫開水,然後再幫他擦乾淨身體,換上乾淨衣服。


既然退燒了,他就起床,腳也好了。

他休息一下,沖個澡,就去上班了。


有時候我們也會受到不明感染,發燒通常不需要很緊張,只要意識清楚,有充分休息,自己的免疫系統會幫我們做大掃除的。

不過,老公你還是要多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