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早起,在平底鍋裡放了一小塊奶油,慢慢讓鍋子加熱。

直到奶油細細地融化成液狀,廚房裡飄著奶油的香甜氣味時,我用鍋鏟將奶油舖平在鍋底,然後倒入三顆蛋打散的蛋汁。

蛋汁在鍋子裡噗噗噗噗地冒著泡泡,鍋子傳熱很好,不需要太大火,一下子蛋就幾乎凝固了。

我在上面放上三張薄薄的火腿片,再把蛋片用鍋鏟切開,把多餘的蛋包住火腿片,然後關上火。


流理台上放著三個盤子,淡黃色、淡藍色、淡綠色各一,上面放著稍微用微波爐熱過的土司麵包。

我用鍋鏟把火腿蛋放在上面,一個一個排好。


再把水槽裡用飲用冷水清洗過的羅美心葉片,仔細的撕下如同土司般大小,放在火腿蛋上面,擠上一些些桂冠沙拉醬,蓋上另一片土司。

三份早餐做好了,手摸起來還有些些熱度,我把盤子端上桌,叫老公和孩子上桌吃早餐。

一人一杯溫開水,一份三明治。

兒子睡眼惺忪的咬著,他非常開心,因為我告訴他,他的那一份,是蛋最多的那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