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相信你就是我決定性的那一個

有多決定性?

就是全世界的星星都掉下來,那樣的決定性!


喂!我相信你就是主張我高潮的白馬王子

有沒有那麼誇張?

嗯~~要我用菜刀、剃刀、雕刻刀還是手術刀發誓?


嗨!我相信你如果吹法國號一定也很不錯

妳又知道?

聽你吹口哨、唱Star就知道!


咦?我們交換過故事了嗎?

早交換許許多多了!

嗯!那為什麼最近還聽到新的,有關20年前跟什麼學校女生聯誼的事情?

啊~那個~那個不用再提了,八字都沒有一撇

像我的痘痘男一樣嗎?

差不多!


哼!假如有可能性的世界的話,你還會來找我嗎?

會吧!

一定會嗎?

會啊!

如果我那時候已經懷著別人的孩子呢?

會啊!

如果我那時候有嚴重的憂鬱症呢?

會啊!

如果我那時候想自殺呢?

陪妳啊!

那麼決定性?

嗯!就像天上的星星全都掉下來一樣的決定性!

那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