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買了繪圖板,昨晚也安裝了裡面附的ILLST STUDIO,據說是唯一日系動漫彩繪軟體哩!


  還沒安裝之前,用小畫家,畫了這個。

立體  

  小兒科的東西,運筆控制力有問題,而且對小畫家裡可用的工具,也不太明白。


  晚上兒子在姊姊家住,閒閒沒事,安裝了軟體之後,就練習各種筆觸,但總是無法做到自己想畫得樣子。

  只好就在畫板上轉圈圈,把一張張畫面塗滿之後,就開新檔案,繼續畫黑色大大小小的各種圈圈。

  深夜還看Youtube裡面,各種人用電腦畫圖的過程,看起來就跟天方夜譚差不多。

  然後今天早上畫了這個。

head  

 

  想想還真可悲。

  原本是為了減少掃描的時間,想說用繪圖板來畫,就可以直接上傳。

  但是這個工具不太會用,結果畫一顆頭,就搞那麼久,這能節省到任何時間嗎?


  晚上去接兒子回家,撇開兒子不想跟我們回來,只想在阿姨家努力看電視的沮喪不說。

  總之被班生曉以大義一番,兒子和阿姨擁抱之後,被我們拎到車上帶回家。

  一回到家,他就昏倒在床上睡著了。

  我又坐在繪圖板前面廝殺。


nightmare  

 


  這張畫稍微有一點點我畫圖的樣子,雖然筆觸的控制還是很不安。

  也不太懂得用顏色,開始懷疑自己根本是個黑白大嬸。


  今天就戰到這,明天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