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姑介紹了MT紙膠帶,整天我都在看部落格上面,其他人用各式紙膠帶的手作物品和各類裝飾。

  我星期四就去文具店買了一點隨便的可愛膠布用用看,那是十元一捲的,其中還有一個是附小膠台。我只是想買來用用看,看這樣我在筆記本上貼東西時,會不會感覺不一樣。

  那不是紙膠布,所以第一不太好切斷,都得用雙手,因為膠台太輕了。此外不是易撕膠,也就是如果反悔想撕起來,紙面就破壞了。

  不過我還是玩了很久。

  於是心裡又開始想,假如買個紙膠帶,應該也不錯吧!紙膠帶還可以在上面寫字耶!塑膠的膠布就不行,既然是要記在筆記本裡,當然要可以寫上字吧!

  每天看著別人部落格美美的紙膠帶,口水直直流。

  今天,就拐老公把車開到美術社附近,小姑說那裏有一點有顏色的,不過不是彩色的。我也就火速買了三個:紅黃綠各一。

  我發現真的在用的時候,比如我最近在貼7-11夏卡爾的咖啡杯套書籤,我就不喜歡用有顏色的膠布去貼,因為這樣會把畫都遮住了。我仍然努力在剪透明膠布來用。

  會用到彩色的膠布無論是不是紙的,大多是不會太珍惜的東西,比如票根,貼了四個角也不會心疼,或是有些雜誌或傳單上剪下來的東西,把整個筆記本貼得花花綠綠的,覺得心情很好,畫面很活潑可愛,也不會怕自己搞太亂。

  所以這些工具,也是要看心情用的。

  MT和紙膠帶,真的是設計得非常精美,夭壽美的代價就是夭壽貴!若是我哪天真的買了,我希望我會好好的用它,不要捨不得用,就像書買來就要看,不是拿來書架排整齊好看的,那沒有意義。

  我是想建議自己少看一點MT的東西,愈看就愈想買囉!

  我從二月二十一日開始狂做剪貼手記,每天都會整理手邊想留下來的小紙物,然後貼在筆記本裡面,再寫上自己的想法,好開心呢!

  沒帶相機來四樓,下次再補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