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看了幾天mikey的部落格,心花怒放的快樂著。

今天逛了一下文具店,發現有些超值便利貼,馬上搜刮回家。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便利貼  

 

沒想到這些幾乎都只要19元左右,只有右上角的OK繃要25元。

至於他們用起來怎麼樣,大家還是去看mikey試用的文章吧!我完全承認我沒她那麼有才!


這幾天在分享她的文章,老公一整個緊張,他深怕我跳進這熊熊火坑裡,還在我跟小姑聊天的當間,頻頻插話,想阻斷我們倆的手帳延伸物探索活動。

沒錯!這篇文章就是寫給小姑看的!

回來吧!巷子裡那間文具店,很多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唷~~


給老公的一句話:「我有忍住,沒有買mikey大大推薦的 Dr. Grip筆了!」有沒有好厲害!

PS:但不能保證能忍多久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小物 便利貼 mikey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