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不完全是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了
但是大多數時間
我逃離不了在我們家裡被歸類成主內的那個角色

主內有某部分我喜歡的成分
像是我是那個決定我家床包顏色的人
而我的品味呢
在這個層面上是"床"不驚人死不休的程度

我們家的床組類似
這樣這樣
我的都比這些便宜啦
每個星期都換洗
而且還鋪兩層

如果是老公自己去選床組的話
我相信他會選
這樣這樣

我知道這樣比較儉樸
也覺得這樣的東西漂亮
但是這樣的床組
不會讓我覺得快樂

我選的床組線上結完帳之後
我就興奮得不得了
不停想像這個圖案鋪在我們床上
老公回家看到的時候
老公會有什麼表情
光想我就樂得不可開交

然後東西寄來了
終於換上了以後
還要帶老公進房間去
 "TaDa!!!"

看到老公詫異的表情
這種跟他會選的東西相去十萬八千里
畫面可愛色彩鮮豔
偶爾還有花朵和卡通人物或是兒子愛的小車車圖案
但是老公又只好接受
或是沒有什麼力氣反駁的樣子
啊~~~我真是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