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去page one, 上週日去逛了一圈, 才知道原文書全面65折, 而且知道的時候已經在結帳了, 還想再逛也不行, 因為突然接到公公婆婆想跟我們出門去玩的計畫, 我們就趕緊回家接他們出門了.

知道65折這件事, 對我可就是種非凡的折磨了. 我因為太胖, 也沒有什麼衣服好買, 太醜, 因此也不買化妝品. 我唯一可買的東西就是書, 買起書來我真的是不手軟, 有時算一算, 好像賺的錢都變成書了. 我的書, 孩子的書, 老公的書, 還喜歡買書送人

65折真的不是普通的爽, 感覺就是一半多一點點. 所以我開始上網看有什麼我需要的書, 或是將要需要的書, 又或是孩子需要的書. 想想就打電話去問了某些書, 小姐也幫我留了, 希望我一週內來挑選.

這個週日因為老公有某些公事需要處理, 我們的行程調整了一下, 也就沒時間回來台北逛書店. 今天接到page one來電, 提醒我今天是65折最後一天, 問我要不要過去看看, 我就帶兒子去了一趟.

除了買了兒子將要用的書籍, 我還看了一些我想學的語言書籍, 兒子也挑了一本他想要的車車書. 我在逛的時候, 兒子乖乖的在車車書區域看書, 我不時看看他, 他很乖的在閱讀著. 我告訴他我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找書, 請他跟我一起去, 他走到一半就說他要回去看車車書, 於是他就自己跑回去了.

音樂類的書當然是我的最愛, 不過上次我已經看過, 實在沒有什麼我需要的書.

晃到語言區, 兒子居然又跑來找我, 這傢伙真的是不怕迷路.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學習語言, 今天回家以後我問手帕交阿毛, 阿毛說: 我怎麼知道? 那你為什麼那麼喜歡音樂? 我啞口無言, 支支吾吾的說: 我以為語言是種工具嘛.....對不對? 阿毛說: 你這樣學法哪像是把語言當工具啊!

呵呵! 對呀! 我就是對那種無關緊要的不必要知識, 有無法扼抑的好奇心. 我學日文根本也用不到, 現在還汲汲營營在計畫, 看是學個西班牙文, 法文, 德文還是義大利文. 德文和義大利文因為唱歌的關係, 懂得發音. 德文在大學時學過一年, 已經忘光了, 不過我還是想學.

從page one出來, 花了3000, 買了兩大袋手提得很重, 當然是不能每天這樣買啦, 那有那麼有錢, 不過想到這些書原本是4615, 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