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個小盹,夢見我和Benjamin買了一間房子,那房子是一種古色古香的裝潢,很像那種古早味的餐廳式的裝潢。

夢中有個印象,我們剛買下來的時候,有一個鄰居告訴我,這個社區的基本規矩,她很熱心,但是她似乎有輕度的障礙,她的五官看起來有一些些喜憨兒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她告訴我的這些事情,是直接用感受瞬間獲得的,沒有真實的畫面。

後來我和Benjamin帶Kevin幾天後過去,再仔細看那房子,滿有趣的,外層是玻璃的,裡面就是像個大客廳,如果他是個餐廳的話,那會是客人用餐的地方。

我看到主臥室在餐廳的裡面,有一個開口,很像餐廳送餐的地方,所以這主臥室以前就是廚房囉

接著我回想到那鄰居告訴過我,廚房是兩戶共用的。

我便開始找廚房,主臥的後面一間,是木板門,用木栓開關的。裡面像是一間浴室

我再開了一扇門,發現是古早的廚房,很大間,但有兩位大約20歲14歲的小姐在水槽洗頭。所以那就是兩戶共用的廚房了,不知為何隔壁的小姐在廚房洗頭。

那位鄰居又來重新告訴我有關社區的事情,同時我的一位成人已經結婚生子的學生和她先生來拜訪我,我稱讚她厲害,怎麼找到我們新家的。

後來那個鄰居告訴我,他的哥哥需要他照顧,因為他哥哥好像被火燒傷不能工作,但是她則要求爸爸給他房子四分之一的權利。

Benjamin跟Kevin在吃飯,好像都不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