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182頁。

  從上次到今天,主要獲得的訊息就是,人在睡夢中會出體,所以我們不適合睡太久,一天中分成數次的睡眠,少量多睡,起床後便少量多餐,這樣身體會比較好。

  因為睡覺時意識會離開身體,如果睡了太久,等到回來的時候,重新穿戴肉體會比較困難,因此不適合一次睡太長的時間。

  而我們的意識,也不是永遠一直都是保持最敏銳的狀態,祂像是一明一暗地閃爍著,如果我們一天中交替睡眠與清醒多次,更將能把握意識明暗的周期,因而發揮更高的創造力。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辦法過這樣的生活,我發現我公公就是這樣,一天中他累了就睡一下,很適情適性地睡,現在超過八十了,還可以每天去國小操場走個20圈,我都追不上ㄋㄟ~

  另外就是講到一次睡眠不要超過六個小時,尤其睡到十個小時,起床的時候會非常的疲累,就是因為你的肉體衣服快死啦@@~~~

  不過雖說如此,我今天可是也睡了那麼長,不知為何昨晚睡到四點,那時風雨很大,我突然有一種恐懼,我把Benjamin搖醒,我跟他說,我們一起去看看新聞氣象還有看看Kevin好嗎?

  他被我吵醒,但是想想今天反正也是放假,就跟我一起去看氣象,我們看看Kevin安好的睡著,再看看氣象,好像還好。我就再叫他去睡了。

  他躺上床一下子就睡了,我還翻了一下,在內心祈禱颱風快速通過,不要造成災情,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災情不災情的事情,只是想像自己在颱風上面,幫它吹快一點,叫它一掃而過就好。

  我就睡著了

  早上八點多,Kevin和Benjamin兩個人準備把我叫醒,兩人努力的幫我按摩,尤其是Kevin又踢又踩地,幫我打通仁督二脈,但是我還是滿難起來的。

  Benjamin說他去四樓看看,把窗戶啥的關一關,他就出門了。

  我和Kevin到了客廳,我交代他畫畫,我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Benjamin回來,我哭訴著說,雖然外面風大雨大,但是我還以為你既然出門了,應該會有愛~~~心~~~咖~~~啡~~~的

  Benjamin咬牙切齒地說,好!我就去!於是他就又出門了~~

  愛心咖啡到家,Benjamin看我還占著他的寶座,就是L型沙發那個轉角的位置,那裏可以躺也可以把腳放在沙發上,可爽了!於是他說,反正今天也沒甚麼事情,不然讓媽咪繼續睡好了!

  我領下聖旨,就滾回房間去繼續睡了!並交代他們兩個,自己拿昨晚買的麵包和蛋塔當早餐

  這樣就睡到12點,我才起床做中餐

  所以我也睡了超過10小時,但是我的確是分了好幾段睡的,尤其第一段睡醒時,剛作完一個很精彩的夢,等下會記錄下來

  昨晚我還跳看了後面的問與答,以及附錄的一些內容,真是好看哪~~~

  比如講到[說法者],賽斯說,真正偉大的說法者,大概不會超過30位,其中基督和佛陀都是說法者,另外還有愛默生和毛本都(Maubundu)這兩位就恕我才疏學淺,還未能結識啦!有緣者自會認識吧

  講到夢境的事情還有瀕死狀況的部分,賽斯也說了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像賽斯這樣的意識體,經常會為了要幫助一個靈魂,而演出許多狀況劇,幫助他們接受他們雖然死亡,但他們其實根本沒有死這件事情。另外也因為他們自身的感知程度,不一定能接受這樣的思維,賽斯就必須在那個靈魂的意識型態中,選擇能幫助他的角色,以及能協助他開展認知的劇情,來盛大演出一番。他甚至為了一個阿拉伯人,和賽斯的夥伴共同演出了摩西和阿拉的大戰!幫助他整合這兩個角色在他心裡的矛盾,實在是太有趣了。讓我有點擔心,我死時,賽斯或他的夥伴,會幫我演出基督與佛陀的大戰~~~

  賽斯是藉由珍的通靈來寫這本書,但是在賽斯的眼中,並沒有現在過去與未來的差別,他對事物是全然的感知,而當有人問他問題時,他有時必須注意不應提到對這個靈魂來說是未來的經驗,所以有時候,他會特意用珍的眼睛去看,幫助他了解我們所能理解的當下,以便回答我們的問題。

  而某些課程的內容,因為珍沒有相同的訓練,所以她會無法轉譯這些訊息,很多時候這些訊息帶著豐富的畫面,為了要讓珍(賽斯叫她魯柏)和先生幫賽斯寫這個書,他已經長久在夢中訓練他們兩位,直到他們有這樣的能力,並且還在繼續訓練下去。

  閱讀時的豐富心得與反省,讓我充斥著各種思維的可能性,我更加相信自己是超越物體的一種無遠弗屆的意識,我甚至相信自己可以吹走颱風,也相信自己能夠創造財富,我面臨到前所未有的豐富性,因此,我可說是法喜充滿,這本書,也幫助我用另一種方法解讀佛經裡的語言,其中的高相關,還有待我進一步去整合體認,重新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