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又失眠了。

十點出頭帶著兒子上床講故事,講完就躺好,我們倆都一下就睡著了。

睡著之後作了個夢[我的第二間房子],醒過來之後,先好好的回憶了幾次這個夢,有點想知道這個夢對我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也很想把那房子還有貓咪的畫面畫下來....

接著整個腦子就是不停的跑音樂,跑我已經寫過的部分,然後又跑新的東西,轉調、發展、擴充、停留....

轉過身來,又繼續另一段音樂響起.....

 

這時本在客廳睡著的老公,準備進來睡,發現兒子躺在床上,嘴裡笑念著:鳩佔鵲巢,老公就走去小孩房間睡了。

我愈躺愈清醒了。真糟糕,我真的是遺傳了媽媽淺眠的體質,本來至少還有爸爸能睡的本領,現在看起來,一直向媽媽的處境靠攏。

 

 

 

真的是完全不能睡,我乾脆起來上個廁所,還跑去跟老公說這個夢,並跟老公解釋為什麼兒子會在我們床上佔了他的位置[終於考倒把拔],老公問那曲子到底叫什麼名字,我告訴了他,他說:ㄘㄟˊ~~

我回到床上,腦子更加清醒了,不但跑音樂,還會跑這個學生要彈什麼,那個學生我該怎麼樣....

 

最後我只好起來,再躺下去只是腦子更亂、想更多,乾脆起來寫點東西,把我的腦子清空一點,比較不會一直亂亂想[儲思盆]。

好像真的有用ㄟ!我現在有點想睡了喔~~

晚安!昨天的我!我要去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