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台種的亂七八糟植物,除了有礙觀瞻之外,似乎也擋住了家裡的光線。

  還記得幾年前四樓屋主裝修,灑下來的塵土,把我們陽台的遮陽棚子弄髒了。

  我有上去跟他們說,因為我們家沖不到那邊,希望他們從五樓用水沖下來清洗一下。

  鄰居找了當時施工的工人,他們隨便用水沖了幾下,我實在也不懂得要求什麼,只好就這樣。說到這個我又想起來,當時他們施工的時候,居然廚房的水忘記關,從樓板滲進我們家。

  我不會覺得他們是惡鄰居,但是這種工人的工作態度,真的是讓我好難過,為什麼可以這樣隨便呢?

  總之,我陽台的遮陽棚,就髒了!

  我的光線,也就被遮擋了!

  我是可以去找什麼清潔公司來沖洗吧!不過我一直也就這樣賴著!

  好多好多事,我都不積極的處理,好希望這些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不用我費腦筋,也不必我花錢。

  我的植物,其實我不太會種什麼東西,我從來就不是綠手指那類的人物,我姐姐才是,她小時後在我和她的房間後面,種了一整個陽台的花草,經常都有植物在開花,我只是很討厭她有時候會叫我澆水。

  我討厭作的事情還真多,聽我自己抱怨起來,我根本沒幾件喜歡的事情。

  而這種跟家庭美麗有關的,就正是我沒有慧根和興趣的領域,從小我就不興這一套。

  這樣不太好,家裡雜亂人也不清爽,所以我整天都沒精神:P

  做了一點點什麼事情,卻又累得很,沒有體力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體力很不好。

  為什麼我沒有遺傳到我媽的勤勞,雖然我媽也不太做家事,只做菜和拖地,但是她整天都在勞動著,假如我有她那樣願意勞動的話,唉!

  發現這兩天我心情都不好,我覺得跟去姐姐家時,看了太多電視有關係。

  看電視,讓人缺乏衝動了!

  跟玩太多電動很像。

  啊!我真的好迷茫喔!

  看著我陽台的植物,我突然想把他們全部丟掉,可以嗎?垃圾車肯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