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紅有多久沒來了?! 我根本都不復記憶了!

也許去年還是前年,我去看中醫之後,還有來過幾次,之後就再也沒來了。起碼中醫師幫我調整,不會滴滴答答,能乾乾淨淨就很開心了。

搬來四樓有一個多月了吧!在這裡離7-11遠一點,又要多爬一層樓,好像就不太想出去買東西吃,我下廚的機會就愈來愈多。

琴還沒搬過來,教琴我還是得回去三樓教,這樣爬來爬去,是不是運動量有比較大呢?

大約兩三星期以前,我發現乳頭會很敏感,就像小姐時期偶爾會有的那樣。我一直以為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收縮太厲害了咩!但是也隱隱覺得不見得如此。

今天早上發現小紅來了,來也沒關係,我心裡想大概就是幾滴吧!

但是伴隨著下腹隱隱作痛,腰也很痠累,我開始覺得不一樣。

結果真的,到了晚上教完學生,回程坐在車上,我一直覺得好痛。

說起來也有點病態的懷念這種痛,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過了。

回到家發現量真的滿大的,是我的身體變好了嗎?

那我可得小心囉!要準備小雨衣了嗎?

***********************

星期天真是慘到不行

肚子痛就算了,髖關節非常的痠痛,然後還一直跑廁所。

這種層級的痛,真的是起八年沒遇過了。

記得懷Kevin之前,醫生給我吃過一次催經的藥,那次不但血量驚人,腰根本直不起來,痛得眼冒金星。

現在雖沒有那次那麼痛,但折磨人的力量可不小。

早上我找了一段時間安靜,調整自己到稍微不痛的頻率上,子宮的痛很快就能調節,但是後腰和髖關節卻很困難,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走向,找不到不痛的區間。

早上我也曾頭痛,頭痛我很快就搞定了,用意念轉一轉往上拉,馬上見效。

我還要多嘗試看看腰和髖關節是個怎麼回事,那麼難搞。

另外就是跑廁所搞不定,真的是快要脫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