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想看這本有關超感官能力的書--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Jose Silva’s Everyday ESP: Use Your Mental Powers to Succeed in Every Aspect of Your Life,我便開始翻閱起來

一開始他就介紹了如何達到Alpha波的狀態。而他介紹的方法,根本就跟我平常冥想的方法一模一樣。

而我根本就不需要再從100倒數回1來達到他所說的放鬆練習,(他設計了大約四週的方法,逐週遞減倒數的數目,拉快放鬆到Alpha波的時間)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頭皮發麻,就是這個原因。

讀到60頁,發現他提供的方法,沒有一種不是我正在作的方法,而我也非常能感同身受,他提到的某些狀態。

當然還有很多講到他父親的故事和鋪陳,這我倒是還沒有像他那樣努力在研究。

我感覺自己更相信自己,我走在對的方向,莫怪乎我的生命正在發生一種淺淺的移動,速度不明顯,但是好像整個版塊的位置都在重新配置了。

我也似乎嗅出,四十歲之後的我,會跟現在不同了。

我很可能真的會從是跟當一個巫婆有關的行業,或是兼任。

而我,有可能會是個治療師,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樣走過去。

很多個晚上睡前我進入放鬆的冥想狀態,我看到了一些大自然的畫面,這種畫面跟平常一般想像的畫面品質上的差別很大。

第一就是不容易消失,不像一般聯想時一念接一念的胡亂跑著。
第二是畫面的細節豐富,有很細膩的光線和色彩。
第三是畫面過後,通常有些啟示在裡面,假如我還沒睡著的話。
第四通常能記得

星期五晚上在姐姐家睡覺,我準備要在二人沙發睡了(有床,但我喜歡睡這張沙發),Benjamin坐在旁邊三人座沙發上練功(雪山飛狐)

我只需念幾聲南無觀世音菩薩,馬上就進入一種安靜的狀態(其實我現在根本是馬上想到就馬上頭皮發麻,好像我已經把自己訓練成這樣了)。

我開始看到寬廣的綠色草原,然後馬上旁邊出現了藍色的大湖,湖裡映著天空,於是畫面變成湛藍的天空,浮著幾朵白色的雲,我的心裡出現了它的意義,意義告訴我,這些活生生的不同顏色的所有東西,都是同樣的東西

我似懂非懂,不知是不是我體認的那個層次,或是有更深的涵意。

然後我看到一棵樹,類似梅花樹或桃花樹,枝幹顏色深黑,但是滿滿的白色花朵,花朵的中心則有粉嫩的紅色。

我知道自己伸出手在感覺那棵樹,我卻也不是摸到真正的樹,就是在感覺那個氛圍。

我跟Benjamin說:我看到一棵樹。

Benjamin沒有什麼感覺,只應了我一句:恩 喔

樹的畫面停留了很久,位置在額頭的中間。

然後我睡了,感覺若有所得。

昨晚睡前,我則是在不知名的街道上飄過,或說飛過。我快速的經過這些地方,若真要說,我會覺得像復活島,但我沒有去過復活島,我也不知道復活島上有街道嗎?有些奇異的建築,小小的,有時我會多看一個門幾眼,那時我可以慢下速度多做觀察。

但這個經驗,我沒有得到它的意義,也許是我睡著了的關係。

相信直覺是很重要的,那不是要我們以貌取人,在不深入了解一個人的時候,就決定自己與他的關係。倒過來說,應該是相信那種直覺,跳過外貌的障礙,直接以內部的感官溝通。

如果對ESP沒有興趣的人,當然是不可能讀這樣的書,不過如果你想學習放鬆,自我催眠,自我設定的話,還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