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阿毛帶書寶來上課,順道帶她做的泡菜來給我嘗鮮,我馬上冰在三樓冰箱,居然就一直忘記帶回來四樓吃。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今天,中午我和Kevin在四樓吃的午餐,之後Kevin拖拖拉拉地搞了很久才練完小提琴之後,我們便到三樓來。

  我先去Kevin學校交弦樂團報名單,就買了7-11的沙拉和簡單的麵包回來三樓吃點心。

  一邊吃一邊拿出冰箱裡面的阿毛牌泡菜。

  非常用力地才打開罐頭,想必阿毛是怕漏,很仔細地把口封得很牢。

  打開看,裡面有白蘿蔔胡蘿蔔條,有嫩薑片和辣椒片。

  我夾了一口吃,非常清脆爽口,味道對我來說很適中,有鹹有甜有酸還有些些辣,但都不會過頭,味道很討喜。

  我夾了白蘿蔔和胡蘿蔔各一條給Kevin吃,跟他說是阿毛姨做的,他很有興趣,吃一口眉毛抬得高高的,說很好吃。

  但我要再給他多一點,他就說會辣,不敢再吃了!

  這小子比較怕辣,也可能是我們這一罐醃比較久,所以比較有辣味?

  其實整罐只有兩小塊辣椒而已,我想Kevin覺得會辣,說不定是薑的味道,反正這小子超級偏食,我也就不勉強他。

  我自己就一塊接一塊,一塊接一塊,整罐吃光光了。

  所以Benjamin也沒得吃了,阿毛!還要一罐才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