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兩個房子之間走動,我一直在想,我需要把什麼東西搬過來?應該把什麼東西清理掉?

  我要帶足夠什麼以前的東西,這個家才算是配備齊全了?而在齊全的架構之下,其它的東西我是不是就能全部丟掉了嗎?

  但是,我翻來覆去的,卻搞不懂自己心裡設定的一個家的基礎配備是什麼,於是我仍在搬家的路途上。

我整理了一下一個小家庭,像我們家這樣,有兩夫妻和一個小孩的房子裡,我認為會需要什麼硬體設備呢?

電視 起碼一台

沙發 總要能坐得下三五個人吧

冰箱 一台

電腦 最好一人一台,那就要三台 -_-|||

電腦周邊印表機等等設備

書櫃 最好是一整面牆那麼大的書櫃,能放得下大約三千本書,就差不多了

餐桌 一大張 我喜歡在餐桌上看書寫字,家裡不時也會請小姑小叔一家和公婆回來,餐桌起碼要六人坐

床 三個人都要有地方睡

書桌 如果有地方,我會希望有書房,一個人一張書桌

衣櫃 放得下三個人的衣物,加上床罩替換的床罩被套等等。

洗衣機 用手洗衣服的時代已經離我很遙遠了,雖然我最近會用水晶肥皂先刷洗過襪子,才放進洗衣機裡,但要全部用手洗,那就謝謝不連絡了~~

 

朋友們~~覺得我的列表裡還有什麼必要的東西嗎?

其它的等我想到我再來更新吧

 

 

那麼家裡的軟體 雜物等等 又有多少呢?這個才是我頭痛的地方

書 我的書算是收藏也是累贅吧!我捨不得丟掉任何一本書,我承認我有病,但是這一點我不但做不好,可能目前還算是根本做不到!那我所有的書都要搬家的話,到目前為止,都只是放在腦子裡煩惱而已

餐具 鍋碗瓢盆 夯不啷噹 真是難處理 婆婆留下來的也很多,所以我自己的大多都還沒帶來

衣物 只帶了這一季可以換洗穿的 其它的都還沒爬上樓梯來

 

我想到這裡,就已經連想都不想想了,還能做什麼呢?

理不清也不想想

想不清楚我是絕對不肯動作

所以~~~我還是在這裡

我~~~好無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