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jamin上班,我們搬家雖還沒完全弄完,也算是小有成就。

接下來,我不禁要問自己,我對我自己的定位,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我的一天二十四小時,會有位移嗎?

生活的內容會有變換嗎?

我很宅,但是我的興趣其實過份廣泛,每一種都可占據一整天的專注時間,我還要每天做菜嗎?我要多久洗一次衣服,多久擦一次地板?又要多久寫一篇文章?

我的生活板塊發生了極大的漂移,他們自顧自地找著想要落腳的地方。

夜裡一點了,我不想躺下去睡覺,想寫篇文章再說。

天亮了,我不想起床,想睡到自然醒。

中午了,我想煮又不想煮,想洗衣服又不想洗衣服,想上網又不想上網,想繼續整理家裡卻又不想。

說不定根本是打太多電動的關係,讓自己沒有了生活的主動性。

不過阿毛也說太熱不想煮菜 :P

 

我是不是該決定什麼,不要再浪跡天涯,成為一個漂泊沒有定義的靈魂,我想搭上一艘船,船會駛向明確的目的地,這樣許多旁枝末節,應該都可以削去,讓一天二十四小時,直直駛向夢想的境地。

我畢竟是興趣太過廣泛了,什麼都想懂一些,什麼都想玩一點。

我能比較清楚的,就是我不想做什麼,比如我不想打籃球或任何其他球,陪Benjamin玩一下排球或是有機會摸一下網球可以。

我不想成為廚師,煮熟食物勉強餵飽家人可以。

我不想成為寵物造型師,幫自己的狗洗洗澡可以。

我不想成為律師或是醫生~~

不想的事情一一剔除,還是不等於想的是什麼

邏輯在這裡不適用,因為沒有辦法界定範圍,我永遠不可能剔除完所有可能性。

 

居然有一天,我會公開在部落格上承認,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不是一直那樣知道的嗎?

怎麼今天我卻發現自己其實還是不算知道?

 

天哪!

那麼我的新生活,要怎樣安排呢?

我又想不清楚了!

大概,我又要搞好幾個星期好幾個月最後還是不知道了~~~~~

 

我插上小黑的充電器,我在想,讓他繼續沒電下去,然後這篇文章就不見了,會不會明天比較好面對自己?

 

明天要準備早餐送他們父子倆出門;要等中華電信來換數據機,修復網路和電話;要教學生;要陪Kevin。
 

除此之外呢?

讓明天的我來回答吧!說不定關機睡覺,孵一個好夢出來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