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拉琴拉到一半,躺在沙發上放鬆休息!

然後我聽到他自言自語的說:「我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生氣!我生氣~~~」

我努力的從寫到一半的小說裡面抬起頭問他:「兒子你怎麼了?!為什麼不開心?」

兒子說:「因為我想讓休息時間變長一點。」

「有這種道理?」

他說:「快樂的時光不是過得很快嗎?我想休息久一點,所以我要想像我自己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生氣」

「......」


我繼續寫我的小說,兒子自己又起來繼續拉琴。

不多久,他又躺在沙發上:「我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生氣!我生氣~~~我氣得不得了!我氣~~~」

我在旁邊偷笑,抖抖抖......


上一次,去Cathy家,回來的時候Daniel送我們回家。

他問兒子鋼琴和小提琴哪個他比較喜歡。

我以為兒子要回答鋼琴,因為每天要練琴,他一定要先練鋼琴。

但兒子說:「很難分,我兩個都喜歡!」

我嚇傻了!其實我以為他最有可能的說法是:「我兩個都不喜歡,是我爸我媽要我學的。」

Daniel追問:「一定要選一個的話呢?」

兒子說:「小提琴吧!我本來是想說鋼琴,但是鋼琴有一個麻煩,就是不能隨身帶著。」


我完全昏了,我以為他會因為鋼琴不能隨身帶著,所以喜歡鋼琴 XD

回家我跟老公說這件事情。

老公說:「他現在說喜歡我們不要太在意,他說不喜歡我們也不要太在意。」

想想也有道理,反正他心情好他就喜歡,心情不好就說不喜歡。

反正就是溫柔的堅持,讓他繼續學習下去,將來,就讓他自己選吧!


但是看他躺在椅子上,試圖催眠自己很不開心,讓休息時間可以拉長一些,真的是令人不知道該怎樣反應才對。

我......繼續寫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