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不只是過去

過去餵養了現在的自己


看著鏡中的倒影

妳是誰?

我是妳的過去。

為什麼我站在妳面前,而妳卻是我的過去?

因為,妳現在的樣子,就是妳過去所有生活的軌跡


嗯!我懂妳的意思!


但過去

只是過去

我把不想碰的事情埋葬在過去


看著鏡中的倒影

那是一種無奈的笑容嗎?

妳從來沒有把事情埋葬在過去。

怎麼沒有?我早就逼自己忘記了很多事情,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想起來那些可怕的 不堪的 受傷的 生氣的 無奈的 所有我不想碰的東西。

那些不是都好好的掛在妳的身上嗎?


閉嘴!

我懂妳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